close

 






一、我們都是主身上肢體,彼此相聯永不離,
    同來關心主在地權益,為此事奉纔合理,
    雖然在途中,經過許可的損失、疼痛,
    有分許多的患難交通,越發堅定而順從;
    沒有人單獨行動,你我都是弟兄,
    當一人受主感動,全體跟著向前衝,
    彼此扶持,苦樂與共,
    我只求這一生與你們同活在主身體中。

二、我們知道眼前所奔跑,非屬地康莊大道,
    還要經過主一再焚燒,煉淨我天然、愛好,
    儘管我渺小,常是輭弱,會沮喪跌倒,
    你們卻又把我帶回到主那起初的懷抱;
    我真是歡喜跳躍,有主作我至寶,
    又能與你們聯調,沒有比這更美好,
    我要時時向外宣報,
    讓更多人進入基督與召會永遠的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