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活在主身體中

一、   我們都是主身上肢體,彼此相聯永不離,
              同來關心主在地權益,為此事奉纔合理,
              雖然在途中,經過許可的損失、疼痛,
              有分許多的患難交通;越發堅定而順從;
              沒有人單獨行動,你我都是弟兄,
              當一人受主感動,全體跟著向前衝,
              彼此扶持苦樂與共,
              我只求這一生與你們同活在主身體中。

二、      就像迦勒陪同約書亞,爭戰為以色列家,
              並以利沙跟隨以利亞,同心放膽說主話,
              配搭的榜樣,保羅、西拉在靈裏剛強,
              身陷牢中仍讚美歡唱,神救恩大得顯彰;
              看我們臉上榮光更加有福、盼望,
              同領受一個異象,沒有不同的方向,
              跟上時代隨主前住,
              使新路更開廣,願為神國度福音走四方。

三、      我們知道眼前所奔跑,非屬地康莊大道,
              還要經過主一再熲燒,煉淨我天然、愛好,
              儘管我渺小,常是輭弱,會沮喪跌倒,
              你們卻又把我帶回到主那起初的懷抱; 
              我真是歡喜跳躍,有主作我至寶,
              又能與你們聯調,沒有比這更美好,
              我要時時向外宣報,
              讓更多人進入基督與召會永遠的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