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日子 因著姊姊買了機車
我就時常由她接送上、下班
在路上 會觀察人們
到底 會坐在機車後座的人
跟騎士到底是什麼關係

親人、男女朋友、好朋友?
大多是前面二種
至於好朋友就看不太出來

這讓我想起  
粗線條的自己
在過往的打工經驗中
只要有人願意順道載我回家
就開心不已 (因為可以省時間跟車錢)
卻沒有思考到 對方是站在何種立場答應我的要求?

人  常常失去後才會懂得珍惜 
我也一樣  
但是 現在 想珍惜卻來不及了
時常告訴自己 
不要多想  一個人也是很好的
二個人或許不錯  但是.......
能完全拼上我心中那塊拼圖的人  到底是誰?

再想下去也沒有用  因為 都是只空想
沒有實際行動   
我還是照著原定計劃 
乖乖過完這一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