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們說  一年之中 
最美好的季節在於春天
因為百花盛開
自然萬物都有一個新的開始 

依稀記得 小時候看過的白雪公主
其中有一幕是小動物們都圍繞在她身邊
當時的我 覺得那就是春天的感覺

如今 夏天到了  
也就是說暑假到了
雖然 現在的我 沒有資格享受暑假
不過.... 學生時代仍舊可以回味的

沒有出外與朋友同學共遊
也不知自已能擁有什麼 
這樣地我  居然也迎接了第23個夏天

有首歌的詞是這麼寫的
每當夏天 我要去海邊
海邊有個漂亮的妹妹

很直接了當地道出男追女的實況
是的  有情人終成眷屬
那 無情人成了什麼??

要是知道 就不會有oxox團的存在了
每一件事都有它正反兩面
就拿愛情來說好了

我愛你  這三個字 
真的就代表 『我』愛『你』嗎??
就算是真的好了  那麼 『你』愛『我』嗎?
你和我就是相對的詞呀!
有你 才會有我  
正如有東就有西
有南才有北 彼此是相對的

正如春夏秋冬 這四個季節也都是相對的
春對冬 夏對秋
若春天是萬物生物之始
那夏就是大地滋潤其生長之時

其實我想說的是
現今  仍是勇敢追求的時刻
無論是有情人或無情人
在面對相愛的人之時刻 
能夠把握當時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