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有人說 我過得不好
過得不順利  生活似乎不如我意
為何別人都能過得那麼好  有房子 有車子 甚至有美好的一切
而我 為何會這樣呢??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那一份
大家都想要追求好的 上進的 
這是不錯的 有個生活的動力
但是 記得想想  
難道  這將是以後你想過的生活嗎??
假如是 恭喜你  確立以後的方向
尚若在游移中  那麼就要好好省思一般

金錢 權力 地位  人類一生中多少會被吸引在其中
很難有人不被抓住 除非他是仙人
社會上有太多例子   獲得了錢財 
致愛卻離開世上  
世界上沒有什麼比得過愛情

正如主耶穌愛我們一樣
祂可以放下自己的身段
來到這世上 接觸生病的 地位低落的罪人和稅吏
只因祂愛我們  最後捨了自己的生命

尚若有一個人 為了救你  願意替你擔起你現今的苦難
你心中 是否會有所感動
其實 人能活在這個世上就是一種幸福了

因你活著 所以才會遇到許多人、事、物
如果 你不在這世上 那麼 就不會有後續的事情發生
記得 回家跟父母親說聲我愛你 
因為有他們 才有現今的我們
沒有父母不愛兒女的
當要孝順父母乃是聖經中的第一條戒命

說起來簡單做起來難
好吃鬼也還在經歷中 
或許 在父母的眼中 
我永遠都是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