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你一直在我身邊

說穿了 我是故意要在你身邊

為的是將你的身影 緊緊記在腦海中

因為你就要離別

我不知如何去停止我的思念

只好讓它繼續成長

免得回到當初  我愚昧地將自己埋在鼓裡

但現在我不這麼做了 

看見你 彷復看見希望

我想好好抓住這次機會

在你短暫離別之際

思考我與你之間的可能性

 

老實說 我真無法解釋

為何我會喜歡上你

情不自盡地喜歡 如今只能化成字句 告訴你

我承認 我是膽小、害怕受傷的

因著自己沒有信心 而將很多事情向外推出去

表面的我不代表內心的我

看著你最後的身影  有快樂也有寂寞

在返家的途中 唱起來你不在

唉~ 預告著接下來的日子 你真的不在

我會努力改變 試著改變 

無論你我之間關係是否有進展

我都會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