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什麼都不說 你卻一直在怪我

豈不知那需要多大的勇氣

才能說 出口

一直深藏在我心裡的秘密

何時 藉由我的眼神流露給你

心中有驚喜卻是害怕

怕你 從此離開我眼睛~~~

我好想 把你深深烙在心裡

我好想 親口對你說聲我愛你

我好想好想好想 可是我沒有勇氣

請原諒我  那無力的痕跡

 

每次和你相遇

我發現是上天給我的奇蹟

使我有了動力

每天都是新而又新

交談過的言語

走過的街景

和你之間沉默的寧靜  都在我心裡~

我好想 告訴你 這一切的秘密

我好想 再見你 每當你要走之際

我好想好想 擁抱你

請原諒我那無力的勇氣

只能站在遠處看著你  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