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天氣好 端午連假的最後一天

突然來得kimogi惡劣

找人去騎自行車 沒人陪我去

於是 在下午三點整

由我家樓下開始往未知地方衝衝衝~~

本來是想說 要去騎其他條自行車道(騎過淡水河跟大稻程的)

於是 一路經過重陽橋、百齡橋來到了士林夜市

也不知為何就往這裡了= =

想著要去陽明山或士林官邸 尋找中山北路的蹤跡

一不小心 來到圓山飯店附近的圓環

今年初表哥環島時 有帶他來這裡走走(高雄有圓山,臺北圓山比較夠看)

所以 印象中記得有條車道

就在市美館>>故事館旁的小路

雖然在施工 很多人都會不小心騎上橋 = =

我也連帶被騙了一次呢!

從小路就可以下到車道了

有好多好多車友們在跑來跑去

由於施工跟路標不明

這裡又剛好是二條不同系統車道的交界

於是會看到一堆車友在這裡休息兼找路 

往右是朝淡水方向

往左是朝內朝方向

其實管它朝那裡 只要是去沒去過的地方都好

因為一開始心情煩悶 只一心向前衝

沒有去看看旁邊的景色

路途中會看到美麗華超大摩天輪跟101 還有一個長得很像京華城的建築物

但我信它一定不是京華城 因為地理位置有點不同

努力衝衝衝的結果是  內湖車道起點到了還不知道

往車友的方向前進  你們往那裡去我就往那裡去

一路上變成住宅區 有好多小朋友跟狗 (里長伯還好心提供狗糞袋給里民們使用呢!!)

正常我在尋找路牌時 不到100公尺 眼前的一間工廠上面寫著

汐止市

嚇到了.....我什麼時候跑來這裡??

但是 這時我卻沒有回頭

努力向前

直到發現了一個小小桃花源

我的屁屁也抗議了

短暫地休息拍照 還有小小古蹟可以看

就折返回家

其實在回家的路上 有用心看路上的風景

還思考著 那些地方可以休息

改天可以帶弟兄姊妹們來

雖不知汐止那段騎了多少公里

我可以知道的時 內湖那段來回近30公里

不包括從三重騎到圓山

再從圓山騎到MRT中山站

老實說 晚上我就沒力騎回去了

要撐也是可以 不過 還是算了吧!呵呵

這次旅程有唯二的遣憾

一、差個五公里就到基隆了ㄟ  要不是身上錢帶得不多

       就跑到廟口去大快朵頤了

二、心情略有好轉 但烏雲還是籠著我的心

       何時才會雨過天晴呢??

結論:應該不會有人像我這麼CRAZY吧!

          一個人 就這樣跑出去了

          佩服我老媽者 聽到我騎車出去

          都不會驚驚 呵呵 還大叫 精神&體力可佳也~~~~

PS.有空再補照片吧!家裡電腦呈現半廢狀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