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加強時期,耶穌見證,使我全人焚燒;
七燈火焰,將我煉淨,卑情下品全消。
抓住機會,不再保留,傾例珍藏香膏;
同心合意,性命不顧,五旬大風纔到。

二 召會墮落,需得勝者,我當有耳可聽;
七眼鑒察,向我傳情,熔我心內堅冰。
完全敞開,接受灌注,充溢經綸之靈;
答應呼召,面如堅石,作主合用器皿。

三 逆流而上,轉移時代,作主拿細耳人,
完全聖別,跟隨羔羊,至死不愛我魂;
不是被提,就是殉道,成為錫安聖城;
起初之愛,沸騰不熄,加入新婦聖軍。

四 起來,不再和主爭執,機會已經無多;
七靈前去,徧地行走,需要你我配合。
你我雖然不算甚麼,尚有一他連得,
不埋地裏,不包巾內,今日接棒在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