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好吃鬼前陣子陷入低潮
所以 有好幾天都不想寫東西 

終於在今天 脫離了unhappy的日子 
藉此
  分享我此刻的心情

人說心情不好就喝酒
藉酒消愁愁更愁

我是心情好就唱歌 
一曲道出中心事
高歌能使體力消
睡眠安穩心情好
一早起來樂逍遙

野百合也有春天 

作詞、作曲:羅大佑

彷彿如同一場夢 我們如此短暫的相逢

你像一陣春風 輕輕柔柔吹入我心中

而今何處是你往日的笑容

記憶中那樣熟悉的笑容

你可知道
我愛你想你怨你念你深情永不變

難道你不曾回頭想想昨日的誓言
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豔的水仙
別忘了山谷裡寂寞的角落裡
野百合也有春天

從來未曾擁有的總難陷入哀傷和歡愉
從來未曾屬於真情的是空幻的物語
而今當你說你將會離去
忽然間我開始失去我自己
你可知道
我愛你想你怨你念你深情永不變

難道你不曾回頭想想昨日的誓言
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豔的水仙
別忘了山谷裡寂寞的角落裡

野百合也有春天~~~~

別忘了山谷裡寂寞的角落裡
野百合也有春天~~~~

希望大們都能早到屬於自己的春天喔!!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