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考季
無論是大學、高中、國中還是小學
大家都在考考考  

好吃鬼也不例外 昨天一考完試
就直奔漫畫店 雖然風很大雨很強
仍澆不息想看漫畫的心情
(其實是想找個地方溫柔一下)

隨手拿了戀愛情結 
之前好吃鬼就把動畫版看過了
沒想到有出漫畫
昨天去時完結版也出完了
就順手拿來看看
(漫畫跟動畫是有差異的= =)

不過 看完後心情很好 
令我也開始期待愛情的來臨
在那之前 先來欣賞動畫版的主題曲吧!

對於有暗戀對像的人們而言
是一首很貼切的歌
在過程中有許多煩惱
要是有人來幫助就好 
而至終是否能和心儀的他在一起??
還是個句號



キメ+ボク=LOVE?

 

君の事どう思うか?    ってさ

きみのことどうおもうか? ってさ

你問我覺得你怎麼樣?
 

「別に嫌いじゃない」   なんて言ったら

「べつにきらいじゃない」 なんていったら

我說了「並不討厭」的話

もしかして 泣いてる? あらっ

もしかして ないてる? あらっ

難道你哭了嗎?

かわいいかもしれない

かわいいかもしれない

你還是很可愛的嘛
 

走り去ろうとした  手を握ったら

はしりさろうとした てをにぎったら

想要離開之時 握住雙手的話
 

胸の奥のなにか    きゅうに騒ぎ出した

むねのおくのなにか  きゅうにかわぎだした

突然心中像是有什麼在騷動著要涌出
 

恋愛の教科書が      あればいいな

れんあいのきょうしょが  あねばいいな

要是有戀愛的教科書 該有多好

わからない問題が    ありすぎて

わからないもんだいが  ありすぎて

不知道的問題 數不勝數

恋愛の先生が      いればいいな

れんあいのせんせいが  いればいいな

要是有戀愛的老師 該有多好
 

キメ+ボク=LOVE    になりきすか?

きみたすぼくはLOVE   になりきすか?

你+我=能成為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