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鬼目前是忍著睡意寫這篇
因為 今天下午時被天氣所騙
跑到陽明山上去跑問卷

坐260到公車總站時 
還安慰自己
還好 只是細細小雨
everything is OK!
沒想到 .... 
一走到陽明山的遊客中心就開始後悔了
雖然那裡有一家子在吃午飯
但我不能發問卷 陽管處的人在那裡聊天= =
oxoox 我好想罵髒話喔!!
什麼規定嘛~~
只好硬著頭皮尋找最近的一條步道

什麼不好找 偏偏找到最長的那一條
一看到苗圃登山口 心想 應該不會很難走
就是這麼難走 一直覺得氣快斷了
平時在陸路上走200公尺是很快的事情
走步道卻度秒如年 只能唱著詩歌來打發眼前所看到的長排階梯

由於很匆忙上去 所以一堆東西都忘了帶
肚子餓沒食物 想上廁所沒衛生紙
給人填問卷還被問有沒有東西拿
有啦!有啦!!好吃鬼有準備東西給你
就是忘了帶嘛~ 不然你自己去買維特的牛奶糖囉!
不過 這種天氣會上山的人 都是專業人士
閒閒無事又好動 

我從登山口到七星公園花了一小時多
但我後面的阿伯們只花20多分
你的腳也太快了吧!!
這樣上去有近2公里的路程ㄟ
還都是階梯 小的在這裡給你們拍拍手

很感謝今天所遇到的人們
有你們的支持 我才有體力下山
爬得上去不知下不下得來
已經做好要打電話向外求救的心態了!!
特別是在冷水坑遇到的外國仔
本來想要練練英文的 偏偏你會說中文
唉~ 害我破功ㄟ 不好玩啦!!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view
因為我沒帶相機上去 
今天的唯一好收獲就是瘦了---------------------------““公斤
好吃鬼要胖很容易 要瘦卻難如登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