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來寫文章已經半個月了
好吃鬼 感覺今年沒有放到寒假
原因是....忙忙忙
作問卷、回鄉下、去書展當工讀生
這些都填滿了我的寒假
當我有空在這裡寫文章時
突然發現 明天就是開學日
唉~ 只能說 為了生活 什麼事都要去忍
偏偏好吃鬼的腦袋不好
只記得註冊日 卻忘了更改選課時間
當我想起時 時間已截止二個小時了 = ="

吃不好也睡不好
這時 學校網頁又當給我看 
連開都有問題
心裡想:不會吧!這次打工的費用都要拿去付學費了。
雖然不甘心 但也是自己的錯 要自我負責
因為是我忘記要把課程退掉的
於是 在禱告完後 心中比較平靜
能夠釋懷要多付學費的狀況

今天 終於連上學校的網頁
查詢這學期的課程
才知道....註冊組先生幫我把多選的課退掉了
心中萬份感謝!! 因為你的一個小動作
拯救了二張青仔三張紅仔

這件事情讓我學到
就算我把事情都記在行事曆上
不去看它或沒帶在身上
依然會將事情忘記
明明知道自己的記性不好
別因為它有點小重而帶在身邊

親愛的行事曆 
我以後都會每天帶著你出門
以免忘東忘西 
導致事情發生時 
才來插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