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的阿呆小妹(國二生) 
有人約她去公館玩
在她出門前 
我還寫了一張memo
告訴她坐什麼車 在那裡下站
沒想到......
她可以把台大醫院站認為是台大所在地
台大醫院是台大醫院呀!
我memo上也有寫是到公館站下車

memo內容:
坐226公車到“馬階醫院“下車
往回走到“雙連“捷連站
搭往“新店“方向到“公館“下車
出口處問站務人員“台大正門“在那裡

難到是我寫得不夠清楚嗎?
還是她真把台大醫院認為台大了
當她打電話回來(公共電話)
說....找不到人時 
我就知道 她又在白吃了
居然跑到台大醫院去 
啊!!都說是公館了 怎麼會是醫院了
你若去過的地方 我又何必再寫memo給你呢!!
我親愛的阿呆小妹呀~

你之後又呆一次給我看
電話內容:
 你先在那裡等一下
我打電話去問看看
看情形如何 
不然你就要自己回來了
五分鐘後打電話給我

結果....快半小時過去 
沒有電話來
老媽說 她八成自己回來了
她只聽到你叫她回來= =
oh~my god!!

話可以看一半、聽一半
解讀成自己的意思喔
那我寫memo不是白寫了??
我電話也不就白打了??
我親愛的阿呆小妹 
你以後可以不要再呆了嗎??
我怕我以後會失手打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