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晚上十一點多,我卻一點精神也沒有 
(晚上了 是睡覺時間當然沒精神囉!) 
或許是...感冒病毒入侵我的身體使我被迫中獎
唉~ 諸事不順呀!! 

在回家的路上,坐公車照著窗戶玻璃才發現 
我的眼鏡開闔程度只有平常的一半
怎麼看都覺得好像很想睡覺
是的 我是很想睡覺
但....心情低落 不想這麼早睡
於是....跑上來寫這篇文章 

其實今天應該是開心的一天
因為 我的小圈圈成立了
會員人數也在增加中
真的很感謝 在pixnet的各位
雖然我不認識你們但大大們的挺力相助 
讓我感到世上是有溫暖的

願我的心也有個人來溫暖它
不再是冰冰 淡淡 
而是會流動 暖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