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與恨的間隔在那裡?

翻過一頁又一頁
拿著筆圈圈寫寫
仍想不出其中的分別

或許就如日頭落下
月亮升起般 
時間一到 恨就出現了

這幾天 看著你前些日子給我的回信
心中 不免問起自己
要等多久.......

愛情顧問告訴我
不用等了 這是封分手信
只是寫得比較委婉

我不甘心呀!
為什麼每段感情的結尾都是一樣呢!
難到 朋友到情人 是不會有在一起的機會嗎?

你的心防禦牆太厚 我進不過去
關心也滴穿不透
就在這時 我放棄了

再等下去 只會讓我心更痛
倒不如恨你  至少 生活步調可以正常
而   我還是一個人 在這世界漂蕩

不想忘記你 唯有恨你
才會回想起 你和我曾有過在一起的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