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時間的前進
台北的街頭 多了一股溫流
而我 心中仍還在寒冬中

今天 為了尋找下一份工作而外出
突然想起 那個地點就離你上班處不遠
時中有一股衝動
想要去看看你

但是 看到你又能如何?
你好嗎? 我很好  你呢? 
倘若是這樣的問句
還是不要見的好
免得淚水自己滑落
你又會顯出厭煩的表情

我也想成為一個堅強的女性
可是...... 我做不到
在其他人面前我會戴上面具
在你面前沒辦法 
你太清楚我了
怎麼裝也沒用 
似乎你手中有萬能卸妝油
將一切都熔掉

站在你公司樓下
一步進二步退
我到有再害怕什麼?
當不了情人 還能當朋友不是嗎?
雖然是這麼說 自從分手後
你就沒接過我電話 
我只能每天望著你blog
想要從其中獲得一些消息

不過.... 現在困擾你的事太多了
不可能在上面寫些感情的枝端未節
偶爾 留留言 告訴自己
我和你之間仍有連接
雖是一條永遠看不到 
透明且模糊的網際網路

思念你 看著你
是我以前常常做且不以為意的事
如今 卻是渴望
偏偏這樣的動作習慣
已經沉植我心 
扎進心坎裡 
唯一拔除的方式
一把火燒了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