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許多沒上來寫寫東西
因著許多事情的煩忙
終於在前些日子得到釋放

不過  我又要消失一段時間
上星期腹痛掛急診
意外檢查出  左部卵巢長了顆水瘤
但是 神給我很平安的感覺
我並沒有害怕或是慌張
乃是在那裡仔細聽醫生的說話

就在今天  看完報告後 
醫生說 或許要動手術切除
當一個人獨自面對醫生所敘說的話
其實是需要勇氣的
感謝神 祂在那裡親自帶領我
為這情形我也感謝祂

並不能因為我生病
就怨恨神說你不愛我
乃是要在那裡贊美神
因著這樣的環境
叫我能更深摸著祂

也很感謝一路知情的弟兄姊妹們背後的禱告
讓我更能力量能面對
最快的話 這星期就會住院開刀了
願恩典與平和賜福給神所寶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