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呃...呃...
今天是8/7號 
可見好吃鬼又陷入懶懶期了
不過 有po總比沒po好
以下就來描述當天情景

8/6 晚上11點
主角:郁寧、豪哥和我
地點:西門町行人徒步區
內容:  明天不是有煙火節嗎?要在那裡看?
              這個嘛!我還沒想到ㄟ  應該在三重吧! 等我想到地點再告訴你們
              明天我上班到六點半  豪哥你要來接我去   我有問過家慶了 他說會來
              恩恩!明天幾點去接你?
              六點半吧!我再打給你 
 
8/7   下午4點
主角:郁寧、豪哥、家慶、婷兒和她同事&本人
地點:三重堤防(不能說是在那裡 免得明年有人要跟我搶位置> <)
內容:  豪哥  我現在先去場防看看人多不多  今天熱成這樣應該不會有很多人吧!
              恩恩! 確定位置再告訴我
             ~~~~~~半小時過後~~~~~~~
            豪哥  我錯了  人很多ㄟ..... 摩托車好像進不來   聽說晚上周邊道路會管制
            這樣呀!那停遠一點好了  反正站著也能看
            恩恩!放心好了 我會占好位置的
            婷兒  你們何時會結束?
            大概六點吧!怎麼了?
            恩........我怕你們不知道位置啦!(其實心裡ㄟ怕怕)
            恩恩!我們一結束就會過去了 
           ~~~~~~此時約五點半~~~~~~~
          終於從頭騎到尾   勘察好地形  確認可能煙火施放地點  找尋最佳視野角度
          拿起我那可愛的腳踏車  占位置....
         ~~~~~~~此時快六點~~~~~~~~
         婷兒  我占好位置了 等你們喔~~~
         恩恩!你占在那裡?? 我同事去年也看過  叫她跟你講好了
         oxoxoxoxxoxoxoxoxo     <<以下省略
          那就等你們囉!(其實心裡非常怕怕的 因為其他人不是專業攝影師就是全家出動占位置
                                       就我一個人占近十人的位置   其他人真不好意思啦!!)

         ~~~~~~~努力撐到七點~~~~~~~
         鈴鈴鈴! 馨怡 你占在那裡?我怎麼沒看到
         有看到廁所嗎? 
         有呀!我們在廁所那裡   
         我在廁所附近  
         沒看見ㄟ  
         那.......有看到消防車嗎?? 正對消防車前面那條路走下來   我站著揮手應該看的到吧!
         有了有了 (掛)
         你們來了呀!坐吧坐吧!^^  (此時心裡踏實了)
         oxoxoxoxoxoxo<<一堆聊天臭屁詞
         ~~~~~~~約八點 離煙火施放還有半小時~~~~~
         他們怎麼還沒來?? 
         呃.......我剛剛有打 豪哥去接郁寧了  家慶也跟著去
         呃......趕得上嗎? 
         不知道
         鈴鈴鈴!馨怡 我是景惟(大學同學) 你占在那裡呀??
        os:完了 完全忘記他們的存在  不好意思 沒有你們的位置呀~~淚奔!
        我在三重ㄟ 你在那裡?
        我在西門町 今天在這裡值班  我們要怎麼過去?
        我們?還有誰要來?
        我同事 
        喔喔喔!那你就從忠孝橋過來好了
        恩恩! 我們坐小黃過去喔~ 
        恩恩!(掛!)
        ~~~~~~此時約8點20分~~~~~~~~
       鈴鈴鈴!馨怡我們到了  你在那裡?
      我去帶你們好了  現在人很多  你們在那裡?
      正走過去 沿著橋下
      好好 那我在橋下等你們
     oxxoxoxoxoxo<< 歷經一番折接到人  
        ~~~~~~~8點30分~~~~~~~
       周圍聲音突然安靜  聽見下面舞台傳來對岸的支持聲
       ㄅㄥˋㄅㄥˋ  ㄅㄥˋㄅㄥˋ
      左右二邊放出禮炮
     原來我占到一個位在施放點很近的地方= =
    不過 煙火瀑布真不錯 漂亮ㄟ  (不要跟我拿圖   此blog因好吃鬼尚末繳費  不開放空間給我 > <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