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前幾天閃光節被閃到神智不清
當天決定去小7買醉 
結果 站到冰櫃面前就後悔
我等等不會拿著一瓶坐公車吧!
別人會不會當我是酒女= =
於是 挑了一瓶似酒非酒的黑麥汁(小7只有台牌的啦!)
不過....有氣泡的感覺真好
味道留連在口腔裡  至今仍無法忘懷
於是說服老媽帶我去買 

剛好 老媽今天晚上要出門 
於是順道跟出門 總是可以拗到買東西的時刻
重點的時刻來了 
目標:環河南路找風扇
上了中興橋開始聊天  
下交流道時.....發現這年頭 連警察伯伯都變奸了
剛好一下來  接觸到久違的平地時  伯伯就在那裡跟你say hello
還好 老媽一險公民典範 於是沒被攔  
在那條路上就看到三個伯伯  都在努力寫單單  (國庫需要你 我們不需要紅黃單呀!)
回程時  跟老媽講去買黑麥汁 
老媽就說去新莊家樂福 
於是  往三重方向下中興橋 要轉另一座去新莊
天才老媽這時才開始展現她的本領

下橋右轉再帶轉上橋  還是同一座呀@@
老媽你在搞什麼又要去台北了ㄟ
媽~這是往台北的ㄟ 不是去新莊的
恩??是嗎?我剛剛不是下了又上?
是呀!不過跟你剛剛走的是同一條喔!
啊? 
你走下去就知道了
於是  又跟伯伯們再次say hello 
這時 媽媽醒了 喔喔!走回來了
我說 對呀對呀!這條往台北的ㄟ
那我等等要走下面那條
os:橋有分上下的嗎?@@ 不是汽車道跟騎車道嗎?
於是下橋  準備要右轉時 
媽:你不會要右轉吧! 這樣你又要走回去了喔~
我記得左手邊有家小妹飯館!<<還用手指給我看
我:媽 你往前騎看看吧! 新莊跟台北方向不同吧!
媽:............
我:你看 往新莊  
媽:..........
我:就是這座橋啦!跟中興橋相反方向
媽:對啦對啦!就是這個感覺 沒錯
我:= =  (媽~我若沒跟你出來 你不是不中興橋要來回走三次才會想到呀~)
xoxoxoxoxo<<閒聊過程
到了家樂福
我:媽 要不要拿堆車
媽:你不是只有一箱嗎?拿了就走
我:喔~~~~
媽:那裡進去?
我:這裡啦!這裡啦! 
找到傳說中的崇德發黑麥汁  一箱6xx 
媽:拿了就走    收銀在那裡?
我:在樓上 我記得要繞一圈
媽vs店員:收銀在那裡? 在樓上喔~  什麼?在樓上收銀? 恩恩!
我:走吧!
媽:你看你看這個馬克杯不錯
我:你覺得那個好?? 愛心還是寬杯
媽:寬杯好了  什麼 159 不要買啦!貴!
我os:= = 你叫我看又叫我不買 唉~
媽:到底在那裡?
我:在那裡呀!走到底  (手上還抱著一箱黑麥汁)
媽:喔~ 上樓上樓 會不會很重呀! 很重我幫你拿
我:(還來不及講)
媽:不過 看起來真得很重 我應該拿不到 還是你拿好了
我:= = 剛剛不是就問你要不要拿堆車嗎?
媽:又沒差 才一箱而已 
我os:是呀!一箱一箱  一個女生抱著一箱看似酒品的東西
媽:上來了怎麼沒看節
我:應該在前面吧! 你看前面一堆人
媽:走別邊  
我:恩恩!
oxoxoxoxo <<大概這樣  以下省略 手酸了
下次請待續 我的天才老媽第二輯   謝謝大家的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