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鬼又要來騙大家的時間了,

想想上次來寫已快過了一個月...(不要打我~~)

所以 在大家快遺忘我之前 再來喚起大家的記憶

以下為正文開始............................

自從畢業之後呢!! 就開始展開傳說中的OL生活

不過......並不O也不L 呵呵

待過國家圖書館(公務單位好ㄟ~)

但我不是公家人員 沒保障

之後就尋尋覓覓 渴望那日能找我我的良伴

就這樣進了一間與大也不小的旅行社

你一定想 這個行業現在很紅ㄟ~

薪水或待遇一定不錯 

那就大錯特錯了 在這個不景氣的日子

有口飯吃就不錯了

so~呆呆地來就呆呆地做囉!!

看看薪水能頂到多高  呵呵

 

話說 好吃鬼從打工後 月薪還沒破過二萬ㄟ

身上就有近四十萬的負債

一個月二萬 四十萬要二十個月 近二年的時間ㄟ..

不過...當..然不可能在二年內還完囉! 呵呵呵(越來越小聲....)

而且 賺了錢就想花錢 每天都要控制自我慾望

這個不能買那個不能買 通通不能買啦!!

看來今年的冬外套跟髮型沒著落了.....

以上就 是這個月的報告  下個月同一時間請繼續收看

好吃鬼消失日報  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