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呷好!! 好吃鬼又來騙p幣了

煩請大家多多發揮耐心及愛心

用心看完以下廢話 呵呵

 

話說自從九月換工作至今

邊工作邊思考  這個工作對我的幫助在那裡

由於  上一任職位者閃電離開

使我沒人教導起  只好東摸摸西摸摸

也摸出一點偷喫步來 

在這裡沒有什麼不好

忙起來要人命 閒起來要人命

一定有人問 忙也不好閒也不好

到底那個好??

答案是『忙裡偷閒』最好 (有沒有冷到呀!!)

 

不過很特別的是 中午休息時間不同 (大大的不同)

九點上班 十二點半午休 一點半上工  六點回家

算一算 一天超過八小時ㄟ~~ (不含上下班通勤)

一天將近有一半時間都給工作了 (可惡的工作><)

而且呀!我以為我的家用電腦已經夠弱了

沒想到公司用電腦更弱.... RAM-496MB(這是什麼怪數字呀!)

硬碟容量約20GB (剛剛看了一下 C槽快爆了.....)

同時開三個網站會lag (真不想在這裡用這個詞)

看影音會跳針  唯一的好處是 公司會播我愛聽的電台(每天聽也是會煩的啦!= =)

畢竟我們不是大公司  老闆是出名的鐵母雞  要換設備(天要下紅雨囉!!)

反正  看在有工作的份上 (應該是有錢領吧!!) 就混下去囉!!

失業率高升的年代 我居居一個小小畢業生  能有口飯吃就很欣慰了

喔~!差點忘了 宣傳一下我在那裡上班

我在旅行社啦!歡迎大家找我ㄟ (以日本為主大陸為輔 另有特殊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