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呀! 本來是應該要早早睡 早早起的

但是呢~ 人的本性就是這樣

越是要睡覺  越是睡不著

於是 就上上msn 玩玩小遊戲

突然 看到淳鈺上線  呵呵 (加了一星期多 只看到二次)

當然要把握這個上等的時機

好好聊一下囉!

畢竟  很久沒連絡了

雖然只是簡單地打打招呼

交代一下之前的同伴們都在做什麼

就在我很開心的時 (有朋自逺方來 不逸樂乎)

她突然冒了一句  你跟高中都沒辦ㄟ

一樣很關心人balabala  (頓時 想不起來那裡關心人了)

過了幾分鐘  才發現  原來我的一個小小動作

都會令人覺得很貼心

今晚 姊姊很晚才回來

不知為何 要等到她才會爬上床

她一回來  我就想到廚房的桂圓湯

於是熱一熱給她喝   因為心想外面好冷 要喝點熱的才行

結果 姊姊就說  太好了 她剛好生理期來

令我超級有成就感的

(你們的微笑就是我小小的滿足)<<它不是廣告詞它不是廣告詞

洗碗的時候  腦袋浮起  或許我可以朝這個方向去走

原來主給我的磨練 是要我更加細心

透過工作的流程  讓我知道服事人 也是要很細心的

仔細地顧到每個人的需要  真的要放下自己

好吃鬼這陣子都陷在自己的思想裡

但那對我並沒有益處 

只到今日  主才給我看見 

我的道路在那裡  

末了  套上使徒行傳的重點

禱告帶來那靈與話

靈能賜下能力

話則是生命供應的來源

願主 讓我成為時時禱告 呼求主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