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時刻就是

我坐在你後面 而你也知道我坐在你後面

幸福的時刻就是

天突然下起小雨時,你會用你的外套替我遮雨

幸福的時刻就是

走進台北車站的捷運站裡,怕我被人潮沖散,用你的大手緊包我的小手

幸福的時刻就是

當你心情跌倒到谷底時,我會適時地給你溫暖擁抱

幸福的時刻就是

身上只剩十元硬幣,卻只能買一小瓶飲料喝,寧可給我也不願自已喝

幸福的時刻就是

電影看到感人時刻,我掉淚你也跟著掉淚

幸福的時刻就是

不用我開口,你會自動幫我把包包拿走

幸福的時刻就是

每天早上溫馨的Morning Call 或 親手製作早餐一份

幸福的時刻就是

我們兩人異口同聲地說我愛你

幸福的時刻就是

在十坪大小的房間裡,仍不覺得狹小

幸福的時刻就是

切水果時被刀割到,你立刻含住我的手指使血停住

幸福的時刻就是

無論我試著任何料理,你都會大聲地說: 好好吃~~

幸福的時刻就是

我不想做家事時,你會自動拿起來做

幸福的時刻就是

我一句: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你一句:女人女人你永遠是我最愛的人

幸福的時刻就是

眾多親友在教堂前 見證我倆永恆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