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日子以來  我腦子閃過你的名字無數次

也曾幻想過 我們倆之間的未來

看了這星期的星座預告

彷彿在暗示我要向前衝(告白)

即使 你和我的距離是那麼地遙遠..

我仍不放棄每次可見到你的機會

並期待著那天的到來

但是....我並沒有向前衝 

因為看到你真實地在我面前

我反而怯步了 深怕我所想的一切將成為泡沫

難道  這是我的思念所帶來的後遺症嗎?

 

今天 大學同學在MSN上跟我說

她交到一個男友了

當下 我的心被刺了一下

比起臉蛋、身材、才智 我都不輸她

為何  年過24仍一個影子都沒有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或許是我眼光高

或許我沒有女人的樣子

不愛打扮不化妝  

衣櫃裡總是休閒裝居多

這樣下去 真的沒有伴嗎?

真的沒有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